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住建局关于商品房网签工作进度安排

衡水住建局  2015-06-09 09:38

[摘要] 根据省住建厅通知要求及王舟副厅长在全省房地产信息日报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意见,8月31日前要全面完成网签业务系统建设,实现网签全覆盖,省厅将于6-7月份对各市网签系统建设工作进行检查督导。为了确保衡水市网签系统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并按期完成,现做出以下安排:

衡水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省住建厅通知要求及王舟副厅长在全省房地产信息日报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意见,8月31日前要全面完成网签业务系统建设,实现网签全覆盖,省厅将于6-7月份对各市网签系统建设工作进行检查督导。为了确保我市网签系统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并按期完成,现做出以下安排:

一、网签系统建设的方法

经咨询软件开发公司,确定了实现网签系统建设的两种方法:

一是实现基本的商品房网签功能,系统建设经费由县财政拨付或县住建部门自行解决。

二是除网签功能外,增加预售资金或物业维修基金监管子系统。可与金融部门协商,由其出资完成系统建设。

各县市的网签系统建设工作可参照市局“房地产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根据本县市实际情况,确定相应的方法,并执行软硬件采购的相关规定。

二、网签系统建设工作节点

(1)6月5日前,完成资金筹措;确定软件开发单位并签订开发协议,软件开始研发。

(2)7月15日前,完成网签设备采购前期事宜;确定服务器安置地点;开通网签网络专线,确保数据安全;根据全市网签专用纸张样式(附后),确定生产厂家。

(3)8月15日前,完成网签系统建设并与“衡水市房地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对接;完成纸张采购;完成网签业务流程调试;完成所需工作岗位、人员设定;完成工作人员培训,系统开始试运行。

(4)8月31日前,正式实行商品房网上签约,实现网签全覆盖。

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按系统建设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步骤,我局将适时进行检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