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6月探盘:考试月看教育地产 衡水楼盘哪家强?

————房天下6月探盘实录(房产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7:27

[摘要] 红五月,衡水楼市以后一天现场成交11套的房天下看房团,完美收官。进入传统6月楼市销售淡季,衡水楼市表现如何?市场将呈现“量跌价涨”还是“低价运行”,是开发商与购房者共同关注的问题。6月9日,房天下探盘小分队再赴衡水一线热门房企,探讨购房者关心的楼市问题!

红五月,衡水楼市以后一天“137人到场、现场成交21套,意向成交金额达3850万元”的房天下看房团,完美收官(点击回顾5.31看房团)。进入传统6月楼市销售淡季,衡水楼市表现如何?市场将呈现“量跌价涨”还是“低价运行”,是开发商购房者共同关注的问题。6月9日,房天下探盘小分队再赴衡水一线热门房企,探讨购房者关心的楼市问题!

合影

衡水房天下房天下探盘第四季合影

房天下探盘第四季:真假教育地产

自2015年开春以来,衡水房天下房天下每月一次的探盘活动到今次已经是第四季了,每季房天下都会带着当下热门的楼市政策或是购房者们关心的购房点去衡水各大售楼部走访探察。我们以为购房者提供权威专业的购房指南为目标,以播报及时有效的楼市动态为己任,继开春试水、新政在现场、寻找靠谱盘之后,第四季我们的探盘主题定为——真假教育地产。

7-8号高考刚过,21-22号中考就来,再往后还有小升初,衡水楼市在这一系列小中高考试的刺激下,教育地产一下子火了起来!如今想要买房购房者们,对这栋即将要生活几十年的房子的考察点也因为承继了他们大希望的孩子们的未来而不得不将重点放在教育地产上。

衡水各楼盘售楼部

衡水房天下探盘第四季实探衡水18热盘

衡水房天下房天下探盘第四季主题为“真假教育地产”,所以本次探盘除了到访项目售楼部之外,还拜访了衡水市区主要的中学和小学,通过实地探访和电话采访的方式,了解到了2014年各个学校的招生范围。随后,房天下记者又前往衡水桃城区教育局了解2015年片区划分。据衡水市桃城区教育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2015年新的学校片区划分将于6月底公布,与2014年相比调整较大。衡水房天下将持续密切关注学校片区划分的信息,务必时间在房天下上与大家分享。请大家密切关注衡水房天下房天下资讯中心。

 衡水中小学分布图

衡水路北区中小学分布图(来源:衡水房天下)

 衡水中小学分布图

衡水河东区中小学分布图(来源:衡水房天下)

 衡水中小学分布图

衡水河西区中小学分布图(来源:衡水房天下)

 衡水中小学分布图

衡水开发区中小学分布图(来源:衡水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