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到5月末工行衡水分行个贷余额突破40亿元

中国视窗  2015-06-11 09:09

[摘要] 今年以来,工行河北衡水分行立足区域市场,主动对接快速增长的个人融资需求,积极加快产品结构调整,以精细化管理和精品服务为手段,实现了个人信贷业务的快速发展。到5月末,该行个人贷款余额408577万元,较年初增加33051万元。

今年以来,工行河北衡水分行立足区域市场,主动对接快速增长的个人融资需求,积极加快产品结构调整,以精细化管理和精品服务为手段,实现了个人信贷业务的快速发展。到5月末,该行个人贷款余额408577万元,较年初增加33051万元。

满足个人住房需求。该行密切关注房地产行业政策变化,紧紧抓住利率下调的时机,加大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力度,特别是本行开发贷款支持的项目,确保全面提供按揭支持。该行还组织县域支行开展“扫楼工程”,摸清楼盘底数,主动介入优质项目。该行还通过加强与优质二手房中介机构的合作,加强对二手房的贷款支持,多年来,二手房贷款一直保持同业占比的地位。

对接个人经营市场。针对日益增长的个人经营性融资需求,该行一方面加快个人商用房贷款业务拓展,通过与当地大型商业项目全面建立按揭关系,加强对个人购买沿街商铺写字楼和商业综合体的支持。该行还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对实力较强、位置优越的商用房项目,如不能提供项目竣工验收报告,在项目封顶、风险可控、其他手续齐全的前提下,通过逐个项目报批的方式提前介入。另一方面创新个人经营贷款个性化融资方案,拓宽融资渠道,加快个人经营贷款业务的发展。

丰富个人消费渠道。为适应个人消费市场的多元化变化,该行主动加强与开发商、家居建材市场商户和管理方的沟通,在原有装修住房和家居消费的基础上,相继开办了住房贷款借款人购买车位(库)、装饰装修的贷款品种。同时,在传统定期存单质押的基础上,利用本行在国债、黄金、理财产品销售方面的优势,丰富了客户办理个人质押贷款的方式。该行还持续推进逸贷卡的发放,让客户的小额消费融资更方便快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