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时代来临 新房帮成交你心领神会了吗?

——没成交? 凭什么质疑新房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5 19:16

[摘要] 鉴于新房帮的不断升级和置业顾问们的强烈要求,为帮助衡水更多的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衡水房天下 定于7月23日(周四)举办全市的新房帮大会,现诚邀衡水置业顾问和房产经纪人参加。

房天下房天下 曾经动用了全家 的人脉圈去让人买房,仍是一无所获,现在,看着手机里蓝色的新房帮图标,我满心敬畏——这就是市场的力量。

房天下也是房地产行业的老品牌,但却是互联网+时代房地产交易的新兵,它开始转型房地产交易平台也惹来非议无数,但一切都要从源头开始,交易双方必然是购房者和卖房者。

新房帮培训大会

老实讲,PC时代去网上咨询买房的事情已经显得很LOW,现在的购房主体年轻人用智能手机开始,早已经习惯了在线聊天,和置业顾问了解更多信息。那些来自各界人士的各种担忧,对于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而言,仅是鸡肋一根。

撇开产品、撇开黏性,哪怕只是说价值,新房帮对于置业顾问购房者都是很好的。那么新房帮背后劲儿的鸡血是什么?我想大家都会说是成交,毋庸置疑。

新房帮培训大会

好多时候,置业顾问都会给新房帮一个 急功近利的期待,却没有给新房帮一个实实在在的坚持,也正是这样,有一部分置业顾问因为一时的未成交而将新房帮抛之脑后,也有一部分人一边质疑新房帮一边羡慕着别人的成交!但是也有更大一部分人在享受着新房帮带来的成交果实!

对于新房帮是如何带来成交的,你心领神会了么?也许你还没有,但不少置业顾问大咖已经在路上。成交时,家人的庆功酒是甜的,积累客户时,多半是苦的,因为置业顾问现在需要更多的就是成交,成交,再成交。

在不知不觉中,互联网+时代房地产交易完成了对传统交易方式的接盘和改造——你不觉得新房帮而今的风靡,正是说明了这些吗?你信也好,不信也好,由新房帮所引出的卖房成交神话才刚刚开始。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新房帮培训

鉴于新房帮的不断升级和置业顾问们的强烈要求,为帮助衡水更多的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并带来终的成交,衡水房天下 定于7月23日(周四)举办全市的新房帮大会,现诚邀衡水置业顾问参加。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3日;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或者是微信搜索微信号“hengshuixbf ”衡水新房帮官方微信,发送我要报名+项目名+手机号至官方微信即可报名成功!

新房帮微信二维码

活动流程:

1、新房帮知识简介

2、成功经验分享

3、新房帮问答、互动

4、现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咨询电话:0318-21001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