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华地产2015品牌发布会即将盛放诚邀远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3 10:19

[摘要] 此次品牌发布会以“泰华地产2015远鉴品牌发布会”为主题,发布会将于2015年7月18日16:00于泰华温泉大酒店二楼正式展开, 泰华地产新老客户均可参加,精彩演出、微信 等活动精彩纷呈,不容错过,同时还有精美随手礼相赠,精彩 不要错过,让我们相约,不见不散。

泰华地产扎根衡水二十年,秉承着“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品位生活”的经营理念和“正念、利他、厚德、包容”的企业精神,开发了泰华和丽景系列高品质住宅小区新农村民居工程,并以质量好、速度快获得了广大衡水人民的一致称赞,后期更是凭借 物业泰华物业得到广大住户的好评。

 

此次品牌发布会以“泰华地产2015远鉴品牌发布会”为主题,发布会将于2015年7月18日16:00泰华温泉大酒店二楼正式展开, 泰华地产新老客户均可参加,精彩演出、微信 等活动精彩纷呈,不容错过,同时还有精美随手礼相赠,精彩 不要错过,让我们相约,不见不散。

泰华·奥体花园400-890-0000 转 817592

泰华·奥体花园位于永兴路顺兴街交叉口,地处城市静谧区域。环社区铺设塑胶慢跑道,社区内游泳馆、羽毛球、乒乓球场地一应俱全,特设儿童轮滑场地。展现健康生活空间,倡导运动、休闲、舒适的居住理念。远离雾霾,享受健康舒心的生活。

点击了解泰华·奥体花园详情

湖畔丽景400-890-0000 转 622570

湖畔丽景起价4788元/平,高可享88折优惠,在售房源:320-580平米别墅及60-240平米平层别墅;进度:首期入住;体验区全面开放,诚约品鉴。买别墅送洋房活动进行中,详情咨询售楼部。

点击了解泰华·湖畔丽景详情

衡中公馆400-890-0000 转 808319

衡中公馆,是由河北泰华锦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衡水泰华温泉大酒店北行100米 ,衡中旁, ,稀缺准现房,限量预约,50-140㎡,方正紧凑,南北通透均价3800元/平米,贷款98折,全款95折。

 

点击了解衡中公馆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