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冰与火的购房之旅 这个夏天房天下助您圆满

——8月8日/9日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衡水房天下  2015-07-28 10:32

[摘要] 你是买房新生主力军?你不懂买房?你对买房很感兴趣也没有方向?没关系!来看房团吧!房天下带您“占 ”!如果你想获得 的购房优惠,赶紧报名加入房天下看房团中来,精品房源、 额外优惠,现场还有精美礼品、专业购房指导、私人定制服务……

你是买房新生主力军?你不懂买房?你对买房很感兴趣也没有方向?没关系!来看房团吧!房天下带您“占 ”!如果你想获得 的购房优惠,赶紧报名加入房天下看房团中来,精品房源、 额外优惠,现场还有精美礼品、专业购房指导、私人定制服务……

有购房意向的朋友报名即可免费参加看房团,请在上方报名表中填写个人资料。房天下邀您加入:8月8日/9日看房团qq群 :338776914

【参加楼盘

8月8日晚上看房团:达观天下5924元/平方米[开发区]达观天下16套在售——精信·致雅园——金域蓝湾——水静界

8月9日白天看房团:恒丰·理想城——恒丰·蓝波湾——北斗星城东区·御府——香榭丽都——水榭花都——盛世桃城——达观天下5924元/平方米[开发区]达观天下16套在售

【活动费用】全程免费

【报名方式】

1.电话请拨打0318-2100228/2100151,直接报名;

2.微信,请搜索“衡水房天下”或“hssoufun”

看房团注意事项:

1、本活动全程免费,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房天下将于活动前3-5日进行电话回访,确认参加线路和人数,请保持手机畅通。
3、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照顾好同行儿童,否则房天下将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4、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5、如果看房过程中掉队,请及时联系领队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