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衡水桃城区推进17个村( )拆迁改造

长城网   2015-08-06 09:53

[摘要] 8月5日从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获悉,截止到7月底,全区共谋划三产服务业项目23个,总 160.4亿元。新开工项目22个,总 63.44亿元,完成 16.69亿元。今年以来,该区大力实施“商贸活区”战略,坚持改造提升传统服务业和发展新兴服务业并举,加快资源整合,完善商业布局,大力推动三产服务业快速发展。

8月5日从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获悉,截止到7月底,全区共谋划三产服务业项目23个,总 160.4亿元。新开工项目22个,总 63.44亿元,完成 16.69亿元。今年以来,该区大力实施“商贸活区”战略,坚持改造提升传统服务业和发展新兴服务业并举,加快资源整合,完善商业布局,大力推动三产服务业快速发展。

为了适应城镇化进程、旧城拆迁改造和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的建设,该区稳步发展房地产业,重点推进了南华村城中村改造、宋村城中村改造、南门口村城中村改造、东明城中村改造、西滏阳村城中村改造、问津街二期、河西街村城中村改造等17个村( )拆迁改造。

构建现代化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商贸流通业。衡水桃城区按照“培育大市场、发展大贸易、搞活大流通”的要求,逐步构建完善的现代流通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商贸业布局,建设一批大型购物 、综合商业广场,加快九州国际博览城二期、新天地国际广场、佳润国际广场、时代商业广场的建设步伐,在主城区打造有特色、有辐射力的“区域 商务区”。同时,积极鼓励发展新型流通服务业态,大力扶持发展连锁经营、配送 、代理制等流通方式,推进电子商务在商业中的运用。该区还积极引进著名商业企业和 品牌,参与商贸流通改制重组,培育大型流通企业集团。

连锁经营上档升级,加快餐饮住宿业发展。该区积极引导和扶持现有大中型商务酒店上档升级,引进域外特色餐饮,丰富市区餐饮文化。积极推进京华商务 、众信五星级酒店、乾圆商务酒店和如家快捷酒店等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促开工、抓进度,确保年内一批项目竣工。他们还鼓励有条件的餐饮企业实行连锁经营,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菜系和风味小吃等传统餐饮。

加快培育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现代物流业。该区依托特色产业和区位 ,以建设区域性物流 为重点,以提高物流的专业化、社会化服务水平为方向,加快构建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加快构建以工业园区和专业市场为支撑的现代物流网络体系,并重点推进金桥物流园和华鑫物流园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完成东明物流园的升级改造。同时,培育发展物流龙头企业,支持现有物流企业做大做强,大力引进国内外 物流企业,培植壮大第三方物流企业,以扩展物流网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