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衡水10月中旬北风暂避气温爬升早晚天凉防感冒

衡水日报  2015-10-13 09:25

[摘要] 9日以来,衡水市气温始终低位运行,温都在10℃以下,凉意十足。本周大部分日子,北风回避,暖阳高照下气温将努力爬升,温将在26℃左右徘徊,温也将升至13℃上下。

北风暂避气温爬升早晚天凉要防感冒

持续五天温将在26℃左右

9日以来,衡水市气温始终低位运行,温都在10℃以下,凉意十足。本周大部分日子,北风回避,暖阳高照下气温将努力爬升,温将在26℃左右徘徊,温也将升至13℃上下。

9日至今,在北风的袭扰下,衡水市气温持续走低。受降温影响,近几日,呼吸道和感冒患者增多。随着北风暂歇,本周中前期气温将逐渐回升,差不多有五天的温都将在26℃左右徘徊,温也升至10℃以上,或至15℃。秋高气爽,暖阳相伴,大家又可以享受好天气。但需要提醒的是,气温升高的同时,一天中的温差也将拉大,大家一定要注意预防感冒。

本周后一天,老天爷或将脸色突变,受冷空气造访,当天将出现大风降温,局部将下起小雨。

具体预报为,今天,晴间多云,气温9℃至24℃;明天,晴转多云,10℃至26℃;14日,多云间阴,14℃至25℃;15日到16日,晴;17日,晴转多云;18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

 

衡水市区多条主干道增设车道 通行方式有变(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