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市警方出台窗口服务工作便民八项措施

衡水新闻网  2015-10-13 09:45

[摘要] 10日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质量和效能,衡水市公安局制定出台了加强窗口服务工作的八项措施。

10日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质量和效能,衡水市公安局制定出台了加强窗口服务工作的八项措施。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网上自主预约

10月起,机动车驾驶人可登陆“衡水热线”“衡水交管网”或添加微信公众号“衡水公安”“衡水交警微发布”进行考试预约,自主选择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公民办理出国(境)证件免填申请表

10月起,申请人在出入境服务窗口免费采集电子制证照片,无需填写申请表格,只需在打印出的申请表上签字确认即可。

五类情形可办理出入境证件加急业务

10月起,除办理法定加急情形外,遇有以下五类情形,申请人提交相关证明并经审核批准后,可办理加急证件:1、赴境外开展紧急商务的;2、出国(境)求医治病的;3、参加国(境)外学习考试日期临近的;4、市辖企业邀请外商来衡进行商务考察,需办理签证证件的;5、市级出入境管理部门认可的其他紧急事由。

身份证照片实行自助“满意拍”

11月起,全市派出所实行身份证照片自助“满意拍”。办证群众可自行操作设备拍照,选取满意的制证照片。

省内跨市户口迁移实行“一站式”办理

2016年1月起,省内跨市迁移户口无需到原户籍所在地办理申请,只需在迁往地派出所“一站式”办理,减少往返成本。

全面下放机动车驾驶人体检业务

确定哈院,市二院、市四院、市五院、市中医院、深州市中医院、安平县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分院、饶阳县中医院、武强县医院、武邑县中医院、阜城县中医院、故城县中医院、故城妇幼保健院、枣强县医院、冀州市医院、景县中医院共16家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受理本县、市、区范围内初次申请、增驾申请、补换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等驾驶人体检业务。群众可本着就近的原则,自主选择上述医院体检。

启用22家车驾管便民服务站

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设立了市交警直属一大队邓庄、直属二大队赵家圈、直属三大队魏屯、武邑县龙店、故城县夏庄、阜城县崔家庙、饶阳县东里满、景县龙华、冀州市周村、武强县豆村、枣强县肖张、安平县马店、深州市榆科便民服务站,靓景交管服务站,衡丰社区车管服务站,双益二手车、车神二手车交易市场,烨通4S店、汇凯4S店、通城4S店、衡京4S店、农机公司汽车登记服务站。

精简部分消防审批手续

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验收及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中,对于申报资料不齐全的工程项目,可以先行登记、后补齐申报资料。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验收的审批时限,重点建设工程由原来的20个工作日缩短为10个工作日,其他建设工程缩短为15个工作日。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的审批时限由原来的13个工作日缩短为10个工作日。(记者杜将)

 

 

 

河北农民工也有"门槛儿"5年后建筑工人全部持证上岗

房价10年走势详解 看看衡水房价10年内有哪些变化

现在还剩哪些人要买房 非啃老族竟是主流

2015年征收房产税新消息 房产税如何计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