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封顶大吉品质准现房 买房"中心控"盛世桃城购房无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5 00:00

[摘要] 买房“中心控”,买在市中心,不论是自己创业还是上班,还是生活,不论是在哪个城区都喜欢在距离中心城区比较近的地方,交通要方便,青年人大部分都喜欢睡懒觉,能晚起床一分钟也不会早起一秒钟,由此,安家置业选择交通方便的城区,生活无忧美哒哒。

买房“中心控”,买在市中心,不论是自己创业还是上班,还是生活,不论是在哪个城区都喜欢在距离中心城区比较近的地方,交通要方便,青年人大部分都喜欢睡懒觉,能晚起床一也不会早起一秒钟,由此,安家置业选择交通方便的城区,生活无忧美哒哒。

盛世桃城

盛世桃城

盛世桃城,位于衡水市核心地段,紧邻衡水市政府,是人民路的中心点,位置优越。周边教育、医疗资源密布,衡水市四院、吉美超市、万德福超市、德隆超市、农行、工行、建行、民生银行、衡水银行近在咫尺,生活便捷。

项目建筑面积约为600000.00平米,共39栋,其中项目一期已全部入住,二期提前108天交房。三期规划7栋高层住宅,39#、40#、41#五证齐全,全线封顶,品质准现房户型区间:39/40#房源覆盖92-134㎡两居、三居,41#经典奢华户型任你选,户型推荐110㎡、大三居135㎡,均为两梯三户或两梯四户,新开41#2单元东户,轻奢经典户型任您选。

盛世桃城三区业主开放日

盛世桃城三区工程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位,配有各项安全设施,制定了详细、规范的施工标准并严格执行。此外,为了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品质,盛世桃城三区都施行严格的分工责任制,每个项目每个生产线都有专门人员负责,从管理制度上,盛世桃城预防了在各种施工过程中出现潜在的漏洞,反映了盛世桃城作为一家诚信房产企业管理运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制度性。

盛世桃城三区业主开放日

盛世桃城三区业主开放日

品质见证成长

责任放飞梦想,品质见证成长。盛世桃城一直秉承诚信之道,执着与专业,用心为事,善工不懈,致力于打造一个温馨、舒适宜居的社区环境,“以心系业主,贴心关怀”的物业服务理念,让您拥有一个放心的家。盛世桃城三区交房样板工艺展示。

盛世桃城三区业主开放日

盛世桃城三区业主开放日

资深置业顾问业主们讲解,盛世桃城三区工程中卫生间的施工工艺。

盛世桃城三区业主开放日

盛世桃城三区业主开放日

资深置业顾问业主们讲解,盛世桃城三区工程中外立面的施工工艺。

盛世桃城三区业主开放日

盛世桃城三区业主开放日

 

盛世桃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河西区市政府
户型
三居室(122.95㎡)三居室(136.04㎡)三居室(134.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