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首家智能银行在中行衡水分行正式启用

衡水新闻网  2015-10-27 09:34

[摘要] 22日上午,中国银行衡水分行召开智能银行正式启用发布会,百余名客户代表齐聚位于分行营业部的智能银行旗舰店,共同见证并体验智能化的银行服务设备带来的新奇、快捷与高效。

22日上午,中国银行衡水分行召开智能银行正式启用发布会,百余名客户代表齐聚位于分行营业部的智能银行旗舰店,共同见证并体验智能化的银行服务设备带来的新奇、快捷与高效。

长久以来,中国银行衡水分行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好银行”的理念,提升民生金融领域产品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更加快捷高效的民生金融综合服务体系,一方面积极布局、优化电子银行服务;另一方面将物理网点的智能化转型升级看作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重头戏,本着“科学、现代、大气、艺术、节俭”的指导方针,全力推进智能银行建设工作。

截至目前,衡水分行已建成涵盖全市所有县域及市区的共15家智能化支行,通过流程优化、产品创新、智能设备升级等手段,为客户提供了全新体验,建立了以智能化为主体的厅堂服务体系,开创了衡水各家金融机构的先河。

与传统银行网点不同,智能银行大部分业务均可通过智能自助设备完成,申领银行卡、存取现金、转账汇款、投资理财、外汇买卖、便民缴费、就医挂号等各类银行业务无需人工,不仅大大减少了传统柜台操作的复杂性,而且使客户的等待时间更少、体验更好,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在发布会现场,一位客户在大堂经理指导下操作使用自助发卡机,仅用时90多秒,一张崭新的银行卡就到手了。客户惊叹地说:“太不可思议了!要是像往常一样去普通银行排长队,至少要花费一两个。智能银行真不错!”

您还在传统银行网点排长队吗?还在为办理很简单的金融业务焦急等待吗?如果您还是“一张排号条,一等大半天”,那您就太OUT啦!市民朋友们,百闻不如一试,不妨来中国银行衡水分行的“智能银行”体验省时省力又省心的感觉吧!

“多规合一”改革取向:重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

"双降"后房贷成本创十年新低 2015年楼市或迎暖冬

男子买房21年后成"无房户"无法证明"我就是我"

跟着《琅琊榜》中的苏宅装修 装出有品味的中式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