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终盛典 2015衡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盛装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1 13:48

[摘要] 低迷楼市销售哪家强?开发商的产品、营销等方面见真章。那么,2015年衡水哪些房企人气旺?哪些是衡水楼市的宜居楼盘?……一切尽在房天下2015年终盛典—衡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时间飞逝,转眼又到年终岁尾时。回望2015年,楼市政策方面好消息不断,先有330新政打响政策炮,再有央妈习惯性降息降准,还有公积金新政来袭……然而政策的红利下,掩盖不住的是依然是冷淡清的市场。

低迷楼市销售哪家强?开发商的产品、营销等方面见真章。那么,2015年衡水哪些房企人气旺?哪些是衡水楼市的宜居楼盘?……一切尽在房天下2015年终盛典—衡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2015年衡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进行中

>>>2016年衡水购房者大会报名入口

网络人气榜

聆听购房者的心声网络人气榜喊您来投票

12月11日,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幕,数载春秋,衡水房地产市场与互联网行业紧密联结,房天下房天下作为中国大的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改变了购房者的买房模式,引领行业进入了电商营销时代。多年来,购房者的买房习惯,从单纯的从网上获取信息,到大数据时代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买房服务,再到今天电商营销模式提供了更多高品质高优惠的房源。

每一次产品创新,房天下房天下总是以网友用户体验出发,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在这盛典之际,房天下房天下诚邀您的参与!人气楼盘花落谁家,你说了才算,快来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时间:2015年12月11日-12月31日。

公示时间:2016年1月5日

投票规则:每个IP每天限投1票

盛宴多城联动 2015中国大规模购房者大会来啦

本届2015中国购房者大会活动暨第12届房产网络人气榜发布会旨在关注购房者、聆听购房者的心声、回馈购房者,不仅将以购房者的角度全方位观察过去一年里房地产市场的冷暖变化,同时还是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年度盛典,是整个衡水地产界盘点具有权威性与影响力的房地产盛事。届时,2015衡水房地产房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也将同步落地。

据了解,本次2015中国购房者大会活动暨第12届房产网络人气榜发布会为多城联动,盛典将在重点城市同时举办,这或将是2015年中国大规模的购房者大会。

另外,2015年衡水主大会的报名窗口已开放,欢迎广大网友勇跃报名参加,共同见证一年一度的网络人气榜盛典!此次报名,到场购房者一定是我们在后台系统报名并且有电话通知的哦!具体的落地时间及地点,我们会在网上进行公布,敬请随时关注衡水房天下房天下!购房者大会报名日期:2015年12月11日-2016年1月9日。

本届楼盘评选榜单:

2015年度衡水楼市领导力风云人物

2015年度衡水楼市推动力操盘手

2015年度衡水楼市地产精英

2015年度衡水楼市地产新秀

2015年度衡水楼市宜居风尚楼盘

2015年度衡水楼市创新营销楼盘

2015年度衡水楼市人居典范楼盘

2016度衡水楼市新势力楼盘

2015年度衡水楼市品牌力量

2015年度衡水楼市品牌物业

2015年度衡水楼市房地产经纪公司

2015年度衡水楼市重磅关键词

2015年度衡水楼市十大营销事件

2015年度衡水楼市十大人气网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