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衡水金街提醒您:半个月之后衡水将发生翻天覆地变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5 07:01

[摘要] 衡水金街,首付10万起,全款97折贷款99折,领取房天下红包1000-3000元不等。

友情通知,你2015年已经余额不足!

2016年已经向你招手

衡水明年即将发生的这些改变

影响你的生活!

1、2016年驾照可以自学直考了

考驾照

2016年可以使用私家车自学直考,专人的私家教练,不用再去驾校排队挨骂了。驾照考试直接使用按照标准加装好辅助装置的私家车,不再强制规定必须要驾校车辆。

2、延迟退休真来了

退休

中国社科院近日发布新的《人口与劳动绿皮书》,建议延迟退休分“两步走”:

步,2017年完成养老金制度并轨,取消女干部和女工人的身份区别,将职工养老保险的女性退休年龄统一规定为55岁。

第二步,从2018年开始,女性退休年龄每3年延迟1岁,男性退休年龄每6年延迟1岁,直至2045年同时达到65 岁。

3、个人所得税将改革

个人所得税

长期以来,我国的个税几乎沦为“工资税”,中低收入者税收贡献率达65%左右,这意味着,在我国,穷人和中产阶层成为了纳税的主力军,富人反而有各种方式免于交税。目前财政部快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可能将改革草案上报中央和国务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