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衡水工业新区强力推动千亿级产业园区建设

中国河北   2016-01-20 09:13

[摘要] 衡水市工业新区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新区的大发展,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是新区第一主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是招商者、时时都是洽谈会”的招商意识,进一步确立“人人找项目、部门有任务”的招商机制,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和全区企业家,打开思想闸门,点燃招商激情,以奔跑的状态强力推动千亿级产业园区建设。

衡水市工业新区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新区的大发展,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是新区主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是招商者、时时都是洽谈会”的招商意识,进一步确立“人人找项目、部门有任务”的招商机制,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和全区企业家,打开思想闸门,点燃招商激情,以奔跑的状态强力推动千亿级产业园区建设。

建设千亿级产业园,就是在“十三五”期间,工业新区主营业务收入比2014年的507亿元翻一番,跨越1000亿元关口,这就需要5年时间新增至少500亿元的主营业务收入。

为实现收入翻一番达1000亿元目标,他们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因素,紧紧围绕“人人找项目、部门有任务”,建立健全了“人人提供信息、部门全程盯办、领导牵头推进、乡村落地服务”的全员招商机制,对各单位自行获取的招商信息和统一分配的招商任务,实行从招商洽谈、项目签约、手续审批、开工建设到竣工投产的全程盯办,要求各单位要拿出至少1/3的力量抓招商,拿出至少1/3的精力找信息,拿出至少1/3的时间抓招商,对已经分配到各单位的客商,继续按照服务一对一、推介一对一、盯办一对一的要求,抓好盯办洽谈,争取早做早成。

项目协议签订后,在牵头部门全程代办的同时,所有涉及的项目审批、公司登记和项目建设的部门,都有责任帮助企业代办部门事项,部门一把手是责任人,而且要限时办结。同时,新区每位班子成员对分管单位的招商项目实行全程分包、全程推进、全程负责。全区所有园、乡、村,围绕项目尽快进区、尽快建设、尽快投产,做好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的征地理赔、建设环境维护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服务的高质量和“零干扰”。真正做到墙头里的事企业办,外界无干扰;墙头外的事管委会办,跑办高效率。

为确保全员招商早见实效,他们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拼搏精神和工作作风,将落实责任进行了分解,做到任务清单、目标措施、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完成时限“五个明确”,推行台账管理,使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去落实。在招商过程中,认真研究、了解客商在想什么、需要什么,以现有政策为基础,千方百计“投其所好”,做到“重商、安商”。同时,招商办和综合办督查室要定期对招商任务完成、项目储备、招商活动开展、项目签约、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督查检查,月统计、季通报,半年考核、年终考评。年底,对照任务进行严格考核,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大张旗鼓地表彰奖励,对后进单位进行相应地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