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挑战即是机遇 重剑无锋遇强则强

——专访领导力风云人物铂金时代执行副总张群峰

房天下   2016-01-22 14:27

[摘要] 2016年1月10日,衡水首届购房者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衡水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 收官 !同时2015年度衡水房地产领导力风云人物榜单也已揭晓!此次,我们对话领导力风云人物——鸿宇地产副总经理张群峰,带大家一起去聆听张总对衡水楼市以及用人理念等的独到见解!

重剑无锋、遇强则强,谁在逆境中彰显品质的力量?稳扎稳打、心系天下,谁在负载楼市民生的责任与良心?2015谁远见卓识,创造财富、改变生活,影响楼市?2015谁积极反思,坚持品质,看顾中国楼市健康的前行?所谓影响力不仅意味着财富和权力,更意味着勇气、突破、责任、创新和远见!他们是2015年度衡水房地产领导力风云人物,他们更是衡水楼市年度骄傲!

2016年1月10日,衡水首届购房者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衡水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 收官 !同时2015年度衡水房地产领导力风云人物榜单也已揭晓!此次,我们对话领导力风云人物——鸿宇地产副总经理张群峰,带大家一起去聆听张总对衡水楼市以及用人理念等的独到见解!

2016衡水首届购房者大会:领导力风云人物(来源:房天下)

鸿宇地产副总经理张群峰(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领导是企业前进的方向,回顾2015,您做过的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什么?展望2016,您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张总】在2015年,我印象深的一件事就是组建了铂金时代营销部。面对铂金时代这个高端科技楼盘,我和我的团队都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不惧挑战!在2016年1月9日,衡水鸿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德国爱科、意大利克莱门特就系统售后服务签订25年战略合作协议,为衡水鸿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更好的服务业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众所 ,铂金时代是衡水乃至河北省 恒温恒湿健康科技豪宅,这新的一年,我 的理想就是带领我的团队为恒温恒湿项目做一个成功的典范!

【房天下】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对市场的把控也是重要的一环,目前的楼市环境给公司带来了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呢?2016年的衡水楼市,在您看来会是怎样的呢?

 【张总】目前的楼市大环境都比较低迷,但是,这对铂金时代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因为就高端环保项目而言,铂金时代在这个区域是没有竞争的。在2016年,衡水楼市可能会逐渐回暖,但这一年将会是市场细分的一年,所以一些普通的楼盘、没有特色的楼盘,也许会处境堪忧。如果想在房地产市场有立足之地或者有自己的发展,肯定要有自己的特色!

【房天下】刘邦曾说过,知人善用,此乃王道,您的用人理念是怎样的呢?您衡量 人才的标准是什么?

 【张总】理性看待各种人才,知人善用,适才适用。我认为能力是一个人成功的一只翅膀,德行是人成功的另一只翅膀。人具备了品德和能力,才能说是人才。一个 的人才,还需要具备自己理想、坚定的目标,和不屈不挠的心。

【房天下】现在是一个飞速发展的网络时代,您对互联网与企业的关系是怎样看待的?您在贵公司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上是怎样看待的呢?

【张总】白银年代,房企纷纷焦灼转型,房互联姻成为潮流:将互联网平台打造为卖房的另一种渠道,降低营销费用;紧靠互联网大数据,夯实拓客效果等等。而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又为房地产与移动互联行业的联手提供了新的契机!在互联网+时代的大格局之下,房地产的营销方式、购房者的购房方式,都受到了互联网的巨大影响。所以房地产不想被时代淘汰,学习是必须的。在2016年,我希望借助类似房天下这样的互联网平台,将铂金时代项目迅速扩大影响面,可以和更多的客户在不见面的情况下做到互动和交流 ,为项目的推广起到推动作用。

【房天下】一般来说,我们房天下的忠实粉丝也都是开发商的潜在客户,年关已近,新年将至,您有什么想和我们网友们想说的吗?

【张总】各位房天下友,你们选择了房天下,对房子就有了更多的选择!祝愿大家在房天下上买到更好的房子,更优惠的房子!同时也祝愿2016年房天下能够越办越好,房天下的网友都能阖家团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