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恒大绿洲5月8日彩跑计划盛邀全城

房天下  2016-05-04 07:01

[摘要] 彩跑被誉为地球上欢乐的趣味慢跑运动,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并倡导公益、回报社会的跑步娱乐活动。参与者从头到脚被喷涂上彩色玉米粉,完成规定赛程后,大家会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向空中抛洒,身穿白色T恤的你就会像调色板一样色彩缤纷。

恒大绿洲

什么是彩跑呢?

彩跑被誉为地球上欢乐的趣味慢跑运动,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并倡导公益、回报社会的跑步娱乐活动。参与者从头到脚被喷涂上彩色玉米粉,完成规定赛程后,大家会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向空中抛洒,身穿白色T恤的你就会像调色板一样色彩缤纷。

彩跑计划

彩跑计划

恒大绿洲与您同在 为衡水蓝色天空画一道五彩虹

恒大绿洲首次在衡水全城推广这种新型的跑步运动,旨在向大家宣扬一种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为了呼吁大家在健身娱乐的同时关注自然、爱护环境,整个跑步的是围绕滏阳河而进行的,希望在跑步的同时了解并关爱我们的母亲河,也为美丽衡水的生态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彩跑计划

彩跑计划

活动期间将为每一位参与彩跑的市民准备一件白色T恤,以自身的力量,与每一位热爱运动的衡水市民同在,希望每个市民都能用行动,在蔚蓝的天空下,肆意挥洒,为衡水的天空画下一道美的彩虹!

彩跑计划

恒大绿洲为衡水助力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16年4月30日—2016年5月6日

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红旗大街与新华路交叉口东北角(恒大绿洲城市展厅),即可填写信息报名参加活动;(2)微信报名:关注恒大微信公众号(搜索 hshdlz ,一键关注),回复 彩跑+姓名+电话号报名;

路线说明:本次活动全城5公里,路线为:九州广场——河阳东路——红旗大街——滏阳河健步路——育才大街——滏阳河健步路——中华南大街——恒大绿洲售楼部

爱衡水 爱跑步 爱心提醒

1.文明体育活动,全程禁烟禁火。

2.彩色粉的主要成分为纯天然玉米淀粉,对人无害,可清洗。

3.建议队员自带毛巾,活动结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注意环保卫生。

4. 请保管好贵重物品,建议您在活动时,将手机/相机置于塑料袋或防尘袋中,以免损坏。

5.本次活动招募对象为14-30周岁热爱生活,运动爱好者,身心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皮肤病等,未成年人参与必须。由监护人陪同;粉尘过敏症患者谢绝参加。

6.本次活动采用航拍技术进行全程跟拍,记录精彩瞬间。

 

 

恒大绿洲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河西区百货大楼
开发商衡水隆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户型
三居室(289.52㎡)三居室(115.71㎡)二居室(91.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