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恒茂城·公园首府7月9日荣耀开盘 延续品质传奇

房天下  2016-07-10 07:01

[摘要] 7月9日恒茂城·公园首府盛大开盘,三期期产品延续传奇,在建筑、户型、规划、绿化、物业方面都做到全新升级!自产品推出后,就受到全城的瞩目!

7月9日恒茂城·公园首府盛大开盘,三期产品延续传奇,在建筑、户型、规划、绿化、物业方面都做到全新升级!自产品推出后,就受到全城的瞩目!前来看房的客户每天都络绎不绝,在恒茂城·公园首府,客户们都纷纷挑中自己喜欢户型,只为开盘当天能够把好房源抢到手!9日一大早,恒茂城·公园首府目营销中心就聚集了众多准业主们,大家手拿号码,焦急地等待选房活动的正式开始!

本次开盘范围为恒茂城·公园首府四区房源1#2#5#6#,本次开盘活动恒茂城·公园首府为答谢衡水市民的厚爱,还特别给予了购房者实惠的优惠,开盘当天特惠3550元/平起,凡开盘当天购买住宅一套,每套另交9900元,即可获赠恒茂城一期地上车位一个!

恒茂城·公园首府开盘

客户排队等待选房(来源:房天下)

恒茂城·公园首府开盘

客户进入售楼部选房(来源:房天下)

恒茂城·公园首府开盘

选房现场(来源:房天下)

恒茂城·公园首府开盘现场

售楼部现场爆满(来源:房天下)

恒茂城·公园首府开盘现场

售楼部现场(来源:房天下)

恒茂城·公园首府开盘

陆续选房(来源:房天下)

恒茂城·公园首府开盘

客户成功选到心仪的房源(来源:房天下)

恒茂城·公园首府开盘

现场办理手续(来源:房天下)

恒茂城·公园首府开盘现场

现场办理手续(来源:房天下)

恒茂城·公园首府开盘

选房现场(来源:房天下)

恒茂城·公园首府开盘现场

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来源:房天下)

恒茂城·公园首府开盘

办理手续现场(来源:房天下)

恒茂城·公园首府

恒茂城·公园首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北区怡然城
户型

周边配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