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路北工业新区大规划 变工业新区为新生活区

房天下   2016-08-05 07:01

[摘要] 四季花城,洋房品质,稀缺多层,90%得房率,40%绿化率,南北通透,格局方正!一期预约房源420套,成功抢占85%,新品加推进行时!!

湖城发展大规划扎实推进中,工业新区以园林城市创建为抓手,加快改路改居改公园,推进城市功能面貌提升,投资74.13亿元,实施25项重点城建项目,推进工业新区西区、北区项目核心区、高铁商务区三大板块建设,努力构建“两城两星”发展格局,打造“美城区、绿园区”。 路北工业区作为规划的重要部分,将变工业新区为路北新生活区。

路北工业新区包括哪些区域?

一座新城,造别样繁华

路北新区将以外环路以北为分割点,由不撤村和新生活区为组成部分,不撤村保留原有农业生态模式,通过资金注入小动作整改原居住建设面貌,大精力完成不撤村生态环境、环村公路等民生建设。新生活区以北环路到工业园区为重点组成部分,靠近工业新区的武邑部分,也将列为新区范围内。将由北环路向北、工厂以南、振华路为中形成含生活住宅、科技教育、配套医疗、休闲商业一体化新生活圈。

四季花城

路北工业新区都有哪些规划措施?

科教文卫一体化,“一场四馆”新生活

面对未来庞大的新生活区人群,规划中正在建设的路北新生活区力求科教文卫一体化建设。预计投资15亿倾力打造的新教育园区,医疗方面,北京阜外医院工业新区分院已完成立项,同步规划的还有运动场、游泳馆、展览馆、图书馆、艺术体育馆,“一场四馆”的文化教育创新园建设将极大丰富路北新区的相关配套场所,形成“城北新城”的全新繁荣格局。

四季花城

教育方面都有哪些配套

15亿开发区教育园  独享12年义务教育

湖城衡水一直是全省乃至教育的领航者,路北新生活区教育园区也不逊色,预计投资15亿资金打造,从幼儿园、小学、初中、直至高中各阶段教育一应俱全。新生活区将享受教育新政,所有新生活区户口家庭,将升级9年义务教育为12年义务教育。体系化规模化的新教育园区建设必将配备的师资力量。规划中的新区二幼、振华路小学预计今年9月份将开始实施招生计划。首都师大、北大附中合办的工业新区中学,在工业新区落户的人群,子女将独享12年义务教育新政。

区域经济如何规划?有哪些投资潜力?

“城北新城”正崛起  房产投资新天地   

工业新区紧紧围绕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五百亿产业、百亿元企业,引智引资引项目,着力做大做强“5+1”主导产业和产业园,做大总量、优化结构、提升质效、两化融合,推进产业聚集和转型升级,实现无噪无污染产业模式,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路北工业新区作为衡水市经济实力的展现,注重区域经济发同时,政府已将区域民生规划、区域配套建设列为工业新区快速发展的组成部分。大量产业园区将提供源源不断的就业岗位,无论企业高管还是普通职工都将在这里找到一展宏图的机会。在“城北新城”居住,北行可上班、南下入喧嚣、西进市政公园、东出高速口,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四季花城

不久的将来,工业新区将变成聚集几十万幸福人口的一处“新城”,新生活区的住宅必将水涨船高,在“城北新城”即将崛起的今天,路北工业新区无疑是房产投资的一处新天地。

路北新区优质住宅区——天正·四季花城

伴随路北新生活圈的规划推进,路北新生活圈优质住宅区——天正·四季花城落户路北新生活区。天正·四季花城由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天正地产开发。天正地产秉持一贯的“品质改变生活”的开发理念,力求以亲民价格打造洋房品质的四季花城。天正·四季花城总占地面积达26万平方米,规划有多栋洋房品质的多层建筑,项目绿化率高达40%,得房率高达90%。建筑整体外观采用新古典风格设计,格局方正通透。得益于路北新生活区的规划建设以及自身的高品质规划,项目周围学校、商业等配套齐全,力求打造“人文、绿色、宜居”的高品质大社区。

四季花城

四季花城,洋房品质,稀缺多层,90%得房率,40%绿化率,南北通透,格局方正!一期预约房源420套,成功抢占85%,新品加推进行时!!

项目电话:

项目地址:衡水市北外环与振华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