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全衡水 向北看 之 路北新区包括哪些区域

房天下  2016-08-10 07:01

[摘要] 近大家都在说路北新区,那么路北新区包括哪些区域呢?

近大家都在说路北新区,那么路北新区包括哪些区域呢?

四季花城

路北新区将以外环路以北为分割点,由不撤村和新生活区为组成部分,不撤村保留原有农业生态模式,通过资金注入小动作整改原居住建设面貌,大精力完成不撤村生态环境、环村公路等民生建设。新生活区以北环路到工业园区为重点组成部分,靠近工业新区的武邑部分,也将列为新区范围内。将由北环路向北、工厂以南、振华路为中形成含生活住宅、科技教育、配套医疗、休闲商业一体化新生活圈。

 路北新区优质住宅区——天正·四季花城

伴随路北新生活圈的规划推进,路北新生活圈优质住宅区——天正·四季花城落户路北新生活区。天正·四季花城由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天正地产开发,“品质改变生活”是天正地产一贯秉持的开发理念。天正·四季花城总占地面积达26万平方米,规划有多栋洋房品质的多层建筑,项目绿化率高达40%,得房率高达90%。建筑整体外观采用新古典风格设计,格局方正通透。得益于路北新生活区的规划建设以及自身的高品质规划,项目周围学校、商业等配套齐全,力求打造“人文、绿色、宜居”的高品质大社区。

天正·四季花城

四季花城

四季花城,洋房品质,稀缺多层,90%得房率,40%绿化率,南北通透,格局方正!一期预约房源成功抢占85%,现推出5套特惠房源,仅48!!

项目电话:

项目地址:衡水市北外环与振华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

天正·四季花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北区怡然城
户型
三居室(98.91㎡)二居室(79.31㎡)

交通出行图

衡水房天下8月围观季,挑战你的视神经!

围观是一种全民从众的心态,是群体参与的必然;群体效应,存在于每个社会有人的地方就有围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