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邢衡高速衡水段二期工程今日通车衡水高速大外环形成

河北交通报  2016-12-28 12:08

[摘要] 年终岁尾,我省交通建设再传捷报——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二期工程将于12月28日上午10时正式通车,衡水高速公路大外环将随之全线贯通。

年终岁尾,我省交通建设再传捷报——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二期工程将于12月28日上午10时正式通车,衡水高速公路大外环将随之全线贯通。今后,邢台到衡水用时将缩短至1左右,比原先少一半;邯郸到衡水的将缩短40到50公里;我省西南部地区到沧州和黄骅港的用时也将缩短40以上。

邢衡高速衡水段是我省中南部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72.2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项目分两期实施:一、二期工程均以冀州区周村镇枣园枢纽互通为起点。一期工程向东上跨106国道,在冀州区柳林庄与大广高速相接,全长18.684公里,已于2014年12月28日建成通车;二期工程向北下穿在建的邯黄铁路,经赵圈循环经济园区西转向东北,在衡水市大麻森乡设衡水北互通与大广高速公路相接,全长53.532公里,今年12月13至14日,二期工程以98.96的高分顺利通过了省高管局组织的交工验收,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

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的建设充分贯彻了智能引领的理念,采用了全程信息化措施,智能化管理水平达到了新高度。其全程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将全程监控系统、气象检测系统、电力监控系统、视频检测系统、桥梁视频监控系统、可变情报板发布系统进行有效融合,辅以人工信息输入,实现了对高速公路的交通运行、交通车流、交通事故事件、道路实时气象、道路施工养护维修、收费广场通行、桥梁状态等信息的实时监控,并可做到各子系统联动响应、数据共享,与监控中心电视墙设备联动控制,形成了一套流程化的报警及事件联动机制。

邢衡高速衡水段一、二期工程均从衡水西南部起始,分别在冀州区、衡水市南北两端与大广高速相接,建成后将和大广高速公路共同构成衡水市“一湖两城”(衡水湖、衡水市、冀州区)的高速大外环,为衡水市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该项目有效连接了邯郸、邢台、衡水、沧州等我省中南部地区,为衡水市旅游业发展和我省中南部地区经济整体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格局提供了更好的交通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