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掀新房交易领域技术革命 与行业共享技术红利

中国经济网  2017-06-23 15:58

[摘要] 近期,房天下“一场技术革命”新房AI集团产品战略发布会在全国开展的如火如荼,富力、融创、恒大等众多知名开发商以及代理公司、经纪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期,房天下“一场技术革命”新房AI集团产品战略发布会在开展的如火如荼,富力、融创、恒大等众多知名开发商以及代理公司、经纪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发布的”网上直销”和“分销(开放)”新业务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兴趣。据悉,发布会开展不到两周,已有多家知名开发商意向拿出近40000套房源合作网上直销。

此前,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向全体员工发布内部邮件,提出房天下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战略,用“一场技术革命”推动房地产和家居市场的进步!此次发布的网上直销和分销(开放)业务无疑是对新房交易领域的一次技术革命。

房子也能网上买?网上直销重塑新房交易流程

我们早就习惯了到各类网站上一键购买各种生活用品,可是说到买房子,就是另一番景象了,频繁请假跑售楼处、手续繁杂,简直像打仗。由于每套房子都有独特性、交易金额大、交易流程复杂等原因,网上交易似乎离房地产业很远。但房天下网上直销却使新房网上交易成为现实。

“网上直销,以楼盘交易去中间化为目的,围绕楼盘的销售周期,打造一系列线上场景营销与营销工具,并运用大数据追踪客户的购房需求,通过线上蓄客、线上锁客,完成客户与房源的精准匹配与快速去化。“房天下新房AI集团一位负责人介绍,“我们已经开发出在线选房、在线支付、在线认筹、认购、网上摇号、网上开盘等一系列互联网营销工具,除签约外,其他交易环节都能通过房天下账户线上实现。”

技术创造生产力,有了网上直销,购房者尤其是异地购房者,一部手机在手无论身处何处都能网上订房,免去诸多奔波之苦,省时省力。对于开发商而言,新房营销将产生质的变化,网上直销全面接入大数据挖掘技术和超级算法,清晰勾画用户画像,并能实现用户购房需求与房源的精准匹配推送,开发商通过后台,能够实现项目数据的实时监测、线上实时销控以及客户的在线管理,蓄客筛客前置而且更加精准。据了解,在测试阶段,就已有朗诗、碧桂园、保利等多家房企的125个项目合作网上直销。

房天下构建全生态链开放大平台打造房产领域“共享经济”新模式

在6月初给内部的邮件中,莫天全提出,房天下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大平台战略,全部以支持合作伙伴为宗旨,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房天下所有资源:大数据、工作台、网站三端等,全面开放给合作伙伴。

“作为开放大平台战略的一部分,房天下新房交易平台分销开放,广泛联合众多合作伙伴,扩大分销生态圈。”上述负责人表示,“共享经济的消费革命已经开启,此次分销开放,房天下将共享经济引入房产领域,与合作伙伴共享房地产互联网经济红利。“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此次房天下基于大平台,开放品牌、客源、房源、账户、工具、技术、服务七大版块,合伙置业顾问通过房天下成交,可得80%甚至更高的提成。房天下分销开放以来,已有大批合伙置业顾问加入,仅太原公司6月以来就已新增300余人。

作为专业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每天迎来650万精准购房者,每天产生14亿条用户行为,17万条销售线索,集结百家品牌房企,80万套房源在线,拥有智能高效的营销系统和工具。同时房天下表示将会为合伙置业顾问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以及运营等支持。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房天下新房全面开放七大版块,无疑对行业来说是重大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