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鹿港世贸小镇梦幻科技月系列活动 季 本周末即将上演

房天下   2017-07-26 11:57

[摘要] 7月29日、30日,鹿港世贸小镇展示 太阳能机器人DIY、9D电影及精美冷餐等待着你和孩子的到来!

鹿港世贸小镇400-890-0000 转 841625

暑假对于孩子们来说,在经历了一学期的学习后,渴望有个轻松、快乐、有意义的暑假,渴望能在暑期做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对于父母来说,更希望孩子度过一个成长的暑假。那么,如何给孩子们一个可以学习知识又开心快乐的假期呢? 来鹿港世贸小镇吧!

常言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可是,忙于工作的你,有多久没有陪孩子亲自“动”手,哪怕是制作小工艺品或者陪孩子看场电影。7月29日、30日,鹿港世贸小镇展示 太阳能机器人DIY、9D电影及精美冷餐等待着你和孩子的到来!

衡水鹿港世贸小镇是衡水 重点支持的项目,由河北陆港集团斥资10亿鼎力打造的衡水新区 别墅区,项目总占地2000亩,其中一期占地200亩,总建10万平方米,项目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1.0。建筑设计:上海SAEC设计、物业:戴德梁行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1625

鹿港世贸小镇鸟瞰图

衡水鹿港世贸小镇位于衡水市高新区 ,南邻衡井路,位于四条路的围合,地块 方正。 鹿港世贸小镇规划总住户280套别墅,8套四合院,2栋洋房,1栋公寓,3座企业墅,同时规划欧陆风情商业街, 私家会所及五星级酒店。项目一期推出两大组团别墅区,合院别墅区和平行别墅区,分别为116、138、178平三居,186、215平四居,282平六居亲水艺墅,每户都会赠送10-40平前庭后院,20-50平景观露台。

鹿港世贸小镇已建/在建配套

购物:奥特莱斯小镇

医疗:北大医疗管理运营的新区 人民医院,三甲医院!

:12年义务 。新区二幼,振华路 ,首都师范大学和北大 联合创办的

交通:北外环,振华路,横井路,106国道,四通八达!

鹿港世贸小镇效果图

鹿港世贸小镇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