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客服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型住房来了!10分钟造一套,可移动折叠,几百万人抢着入住!

客服 2017-08-06 22:43:26


你可能不知道,未来的房子竟然是这样的!

 Ten Fold 

只需10,

一套别墅就平地而起

近日,英国 Ten Fold Engineering 公司开发了一套模块化房屋,它可以自动展开并部署房屋结构。整个过程不需要房屋建筑商介入,也不需要打任何房屋地基。

其实,这个模块化房屋就是大大小小的集装箱。而集装箱内所有的内部配件和固定装置都会预先安装,更重要的是这个模块化系统是可逆的,这就意味着它同样可以通过折叠回单元箱之后移动位置。

它可随车移动!

想在哪里住,

就把车开到哪里!

它可折叠变形!

轻轻按下一个键,

犹如变形金刚!


房间里的设施,

也全都是折叠的


空间超级宽敞,

住一家人不是问题


各种装修风格都有,

家具一应俱全。


 Ten Fold 简直是超级实用,

室内空间也可以自由变换。


变两间大套房


亦或是两居室豪华家庭套房


变4个小房间


4个小房又秒变会议室


如果你觉得一个完全不够用,那就再叠加一层。


两层还不够的话,连成排拼出个大酒店给你。


如今, Ten Fold 不单单是作为可移动可折叠的“共享别墅”,它还可以根据需要定制不同的款式。

浪漫小屋

流动医院

便利店

展览馆

最重要的是,Ten Fold 还拥有完善的水电系统。不仅内置了蓄水箱,还可以外接水管。

无论你在沙漠还是偏僻的地方,都能用到电!而电力则是由太阳能面板提供。


看到这种类似变形金刚的别墅,你是不是很想住?首先你得有块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1)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