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西北偏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价格居高不下 公寓是否会成为投资新宠?

西北偏北 2017-08-17 09:12:52

我理解的公寓在衡水市场上分为公寓式住宅和住宅式公寓,公寓式住宅多为商业性质,加上下水和厨房后改造的。住宅式公寓为住宅性质的多户设计,实为住宅。均具有投资、办公和居住这几项功能。公寓又分平层公寓和跃层公寓,跃层公寓更具投资潜力,从层高偷面积,开发商和购房者都得实惠。

但公寓投资一定要看地段,因产品非刚需产品,看的是后期出租和房产增值。要么市中心,要么周边有医院、要么有大学高校、要么。总之一定是配套齐全、出行方便的地段,不要只看价格便宜,盲目投资。

880x576 (1).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