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闫丽阳>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闫丽阳:曾经人人不看好的路北区 如今让你高攀不起

闫丽阳2017-08-26 11:41:54

  说到路北,曾经在许多衡水人的眼里,是脏乱差的印象。的确,2000年以前,甚至2010年以前,路北确实算是衡水比较落后的区域。工业较多,配套落后,市政建设明显不足。然而,今天再去路北,你一定会惊讶的发现,这个曾经人人不看好的区域,如今已经改头换面,焕然一新了。

2017借助高铁的开通,路北又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首先,基础配套更加完善了。前进北大街、榕花北大街,两大主干道宽阔平整。市政公园正在建设,在建小区陆续交房入住,怡然城等商业配套日趋完善,路北已经完成了华丽的蜕变。基础配套的完善,必然带动房价的上涨,路北如今均价近9000元/平,已经让许多人表示买不起啦。

崛起的路北,正在飞速发展。前不久,又一利好消息引爆路北。高新区空降衡水,助力路北的腾飞。如今的路北区域正在飞速发展,不久的将来或将成为衡水新的宜居品质区域。

0a6db13533fa828b3890f184f91f4134960a5afd.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