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起风了>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捡漏!衡水这些盘正清盘中 想要买房的抓紧了

起风了2017-09-04 13:01:25

买房是一个很花时间、很费精力又花钱的事情,总是在不停地兜兜转转比较来比较去,其中有价格合适而房子不满意的,也有房子各方面很满意却因为价格稍高而放弃考虑的,以至于别人都住上新家了自己还下不了决定。这个时候,不妨再回去看看那些曾经被你“抛弃”的房子是不是快卖完要清盘了,价格或许能让你眼前一亮。

对于清盘期的楼盘而言,剩余房源不多,开发商急于回款,项目售价一般会比较低。这对于购房者而言,是一次拿到低价好房的机会,虽然清盘期的房源,通常是剩下的部分楼层或者朝向,选择性不多,但是也并不是说不好。也许,剩下的这些房源,在面积上正好适合你呢。

如果尾房清盘如果没有合适的,不妨等等即将入市的一些项目,在楼层和户型上,选择性也更大一些!

开盘"剧透"|2017下半年至2018年预计29项目入市

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7下半年至2018年衡水楼市预计有29家楼盘计划推新,其中纯新盘达7个。17000余套房源入市,将在很大程度缓解衡水楼市的房荒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