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爱笑的小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又有5个新盘入库!衡水市区泰华新项目提前剧透

爱笑的小栗 2017-09-20 16:57:30

从2016下半年到现在,衡水房价几乎翻了一番,创下历史新高。衡水楼市由一路飘红到现在的冷静,购房者更加理智,不再盲目跟风。

timg.jpg

虽然有人质疑衡水房价“后劲不足”,但不可否认的是,衡水的居住环境有了本质的提高,品质在洗牌中得到了提升。

随着恒大,保利,绿城,碧桂园等越来越多的名企进驻,衡水已经到了拼品质和服务的时代,这对于本地开发商和购房者来说都是比较好的,市场会慢慢步入正轨。

泰华地产自从2005年成立以来,在衡水市区及县城开发了众多楼盘,作为衡水本地的龙头企业,不论是从房子的工程进度,房子质量,以及后期的泰华物业来说,都是非常有保障的,所以泰华地产在衡水深得购房者的信赖,有着非常好的品牌影响力。

2017年下半年泰华地产预计要在衡水市区入市5个楼盘,小编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汇总出来的哦!

大家有想要了解的过来看啦!

3b090004e0f5c3f2d073.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