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房方方>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爆!万科斥资20亿在雄安新区注册首家房地产公司

房房方方2017-10-16 09:36:54

10月11日,万科已在河北雄安新区注册成立房地产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是雄安新区家房地产公司。

该公司名为“雄安万科企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于2017年10月10日,注册地址为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温泉路73号,注册资本20亿元。

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管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经营,机动车停车场设计、施工;广告设计、制作、发布,物业管理,养老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策划服务,贸易信息咨询,承办展览展示服务,餐饮服务,酒店管理,自有房屋及场地出租。

万科是在雄安注册成功的房地产企业。从4月1日雄安新区宣布成立后,雄安三县工商注册一直处于停滞状态,一些先期入驻的企业均以办事处、筹备处等名义存在。

7月18日,中国雄安建投集团正式注册成立,这是雄安新区成立以来成立的家公司。

9月20日,国网河北电力雄安分公司成立以来,雄安新区工商注册逐步有条件放开,主要为审核通过落户雄安新区的企业,目前已经有48家企业获批落户雄安新区,正式注册的有15家企业,主要由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

这15家企业是,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雄安纳维科创有限公司、 雄安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河北雄安玖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雄安能谷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雄安万科企业投资有限公司、蚂蚁金服雄安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安信证券雄安分公司、中国联通雄安分公司、中国移动雄安分公司、国网河北电力雄安分公司、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雄安分公司、中国电信雄安分公司。

上述公司主要为科技、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三类企业。10月10日,国家工商总局发布《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若干意见》,将重点从优化企业经营登记范围方式、推行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广告产业发展、构建大数据监管模型、创新对新业态的监管、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等六个方面对雄安新区进行支持。

timg (1).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