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观察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产中介卖一套房到底能拿到多少提成?大多数人想错了

房产观察家 2017-10-26 17:46:34

房产地一直都是一个热门的行业,毕竟人们有钱了就想着买房,买房子比将钱存在银行可划算多了。所以很多人都去卖房,想靠此多挣点钱。在外人看来这些房产中介经常在朋友圈晒成交,好像很多人买房,他们拿到的提成应该很多,月入应该上万块吧。

QQ截图20171026174622.png

房产中介卖一套房到底能拿到多少提成?大多数人想错了

朋友圈里有卖房人士的人都会从他的朋友圈里面看到各种各样成交的截图,好像再不买房就迟了。而且看他们一个月成交那么多套房子,那提成肯定很多,月入数万好像都是少的,至少也应该月入数万吧。那么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其实卖房还是得看属于楼盘还是中介,中介赚的都是,而且现在各中介都在打零的仗,这些房产中介成交房子拿到的提成已经很少很少了。

timg (1).jpg

就算是在深圳,一套房子随便就是几百万。按普通人印象中,做销售的提成大都是一个点,算一套房子价值是500万,那么一套至少可以提成5万块,这些房产中介一个月也成交好几套,那月薪不是数十万啊。

timg (2).jpg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那么高的价值自然没有那么高的提成,不然还不是谁都卖房去了,他们的提成点很少,基本上成交一套也就是几千块而已,没有几万块那么夸张,所以这些房产中介一个月上万块是很容易的。

当然如果是在二三线城市,这些房产中介的收入可就更加低了,月入上万比较很。卖一套也就是几百块了,所以很多人一个月的收入也很普通,只有四五千块而已。不过也比普通大众的收入高不少了。

总之,卖房并没有大家想象力中高薪,但是相对普通人来说工资还算可以,但是要抛得下脸面,受的苦也不少,并不是谁都能干这个工作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