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睡不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甲醛最怕这4个“天敌”,他们让你15天能轻松住新房

睡不醒2017-11-15 09:07:44

1.从业8年的老师傅,亲测所有除甲醛方法。

2.甲醛释放期在3-15年,所以除甲醛贵在持久有效。

3.除甲醛,避开误区,才能事半功倍的。

网上传的除甲醛有很多方法,但是真正的有效方法往往就只有那么几种。从业8年的老师傅,亲测所有的除甲醛方法,这篇文章会总结几种除甲醛误区和除甲醛有效方法。

误区一:高温熏蒸法真难实行。

高温熏蒸法,是谣传比较广的误区之一。这个方法,是将房间里面的温度想办法提高,加大甲醛释放量,然后再开窗通风排出去甲醛。这个方法听起来很不错,但是有谁能天天去新房里面开加热设备,然后第二天再去开窗?这种方法理论可行,但是实际操作,据我多年经验,很少有人坚持下来,因为太麻烦了。

误区二:橘子皮,柚子皮真没用。

橘子皮,柚子皮、洋葱、茶叶、盐水是真的不能除甲醛。前几个是利用自身的香味掩盖污染物的味道,所以本身污染物是没有去除的,后面几个是理论可行,但是实际操作需要很大很大的用量才有效果,所以也不切实际。

误区三:家里没有味道就没有污染物吗?

甲醛是无色无味的,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一点。而苯系物和TVOC等芳香烃分子,是有一丝香味,容易头晕。所以即使家里没有味道,甲醛还是可能超标。

总结:那么我们真有效的除甲醛天敌是什么呢?以下4个方法用对,新房可能15天就能达标。

方法一:通风。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方法之一,是我们长辈除甲醛的方法之一。其特点在于“立刻见效,立刻失效”,开窗就见效,关窗(比如睡觉,比如冬天)就失效。所以现在一般开窗都要搭配其他方法来用。

方法二:活性炭。

活性炭是传统的除甲醛材料之一,专门吸附甲醛,吸附量较大,适合新家装修半年后的甲醛治理。由于其无法分解甲醛,所以容易吸附饱和,一般需要1个月更换一次新的活性炭。

方法三:洛庭石。

洛庭石原是大型空气净化设备使用的原料之一,今年逐渐走向民用除甲醛领域,迅速的成为了目前的除甲醛主流新贵方法。其吸附量较大,主要优点可以分解甲醛,所以能有效使用3年以上,如果使用得当,有效使用期长达7年以上。

方法四:植物法。

新家入住肯定要买植物的,那么我们买一点可以去除甲醛植物比如绿萝、吊兰等植物岂不是更好。这里注意一点,植物只能起到辅助方法,而且一些植物比如“除醛金刚”等明显带有除甲醛的植物名称,一般都是假的。我的朋友就因为相信买这个植物,结果在新家甲醛中毒得了荨麻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