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爱笑的小栗>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高铁城市有很多但是发展很缓慢,衡水高铁新区利好的点究竟在哪?

爱笑的小栗2017-11-20 11:01:24

首先衡水是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多条高速途经此地,而且衡水距离北京以及雄安新区距离非常近,都是一个发展的机遇,衡水高新区坚持以建设京津冀重要节点城市和雄安新区的进出“南大门”,产业“新腹地”,生活“近郊区”,环境“后花园”为引领,积极融入市委,市政府“一湖三区”组团式发展构架,以衡水高铁架为核心打造高铁商务区。

timg.jpg

依托石济客专、京衡客专和高铁站区建设,遵循“立体开发、高效换乘、综合布局、配套齐全、环境优先、生态自给”理念,建设投资近120亿元的高铁商务区,并将其作为拉动高新区城市建设的“主引擎”,打造集公共交通梳纽、商业商务、创业服务和新型社区于一体的新型城市功能区。所以以后的发展空间是非常大的。

衡水其实自身的发展有衡水湖,园博园,包括即将要建的奥林匹克公园,植物园等等,衡水城市来说发展不错,尤其是高铁年底正式通车以后,交通就更非常方便了,而且年底预计要建设京九高铁,到时候去北京还有雄安新区就非常方便了。

我相信一个城市的发展好与不好,首先要看的就是交通,我相信高铁时代的到来,会给衡水的发展带来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