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房方方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衡水高新区又多了一医院,在这买房的可赚了

房房方方 2017-11-27 17:48:39

一、项目背景

当前衡水市缺乏对脑瘫、语言障碍、周围神经损伤、偏瘫等疾病治疗和康复训练的专门性医疗机构,为适应市场需求,满足患者对就医和训练恢复的需求,衡水康复医院决定投资1000万元于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宁安路959号建设衡水康复医院项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有关环保政策、法规及环保主管部门的要求,本项目应进行环境影响评价。依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该项目应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受建设单位委托,我单位承担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我单位接受委托后组织有关人员对项目进行详细踏勘,并收集了本项目的技术资料。在此基础上,按照《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的要求,编制完成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

timg.jpg

二、工程基本情况

1、概况

项目名称:衡水康复医院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衡水康复医院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宁安路959号,租用衡水振兴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办公楼房及土地,项目中心地理坐标为北纬37°43'49.65"、东经115°36'56.55"。项目北侧为邮政速递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北侧70m为衡水联盟汽修厂,北侧112m为河北鑫美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东侧为衡水市草魂佰草食品商贸有限公司;南侧宁安路;西侧为西外环。距离项目最近的敏感点为南260m处的隆兴小区(在建)。

项目投资:本项目总投资为1000万元,环保投资为21万元,占总投资的2.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