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啦啦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听说:房价下跌期望破灭 确定明年房价不会跌!

啦啦 2017-12-14 08:47:01

自今年楼市出台了史上最为严厉的调控政策以来,而且,就目前的楼市调控执行力来看,也是不会放松的。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就有很多人表示明年房价要下降,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政府的楼市调控持续不放松。

其实大家都知道,楼市调控的主要目的是保证楼市稳定,房价暴涨的时候出手调控,平抑房价,在房价大跌的时候,出台政策救市,通过各种政策鼓励购房。所以其实很多人期盼明年房价下降是不太现实的,明年的房价是保持稳定的。

从目前的房价来说,从各项数据上看上去,在经历严厉的市场调控以后,房价涨幅同比明显下降,但是其实仔细分析一下,房价的整体趋势还是一个上扬的趋势,意思就是房价其实还是保持一个上涨的趋势的,只不过是上涨的幅度在持续收窄,房价越来越稳定。

这说明在楼市调控以后,投资性炒房需求被有效遏制住了,房价过快上涨的石头被掐灭了,房价在理性回归。这其实很好理解,2015年2016年房地产市场虚火旺盛,房价水分很大,新一轮楼市调控以来,针对投资性投机需求,各地政府执行限价、限购等一系列限制政策,投资客在房地产长越来越难以生存,能赚的钱越来越少。房价的虚火被浇灭,水分被挤压出去,所以房价下降。就目前来看,下降后的房价是比较稳定了的。

所以在房价开始稳定的情况下,房价的水分被挤出,在房价稳定的形式下,后期是保证房价保持这种稳定。而所以政策调整的重点应该是保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保证房价的稳定。对于预期房价会下跌的想法,大概是要失望了。因此,现在就告诉大家不要再抱着房价下跌的期望了,这已经破灭了,可以确定的说,明年的房价是保持稳定,不会跌!

看房团.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