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观察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被卸妆"的衡水房价 2017年底你捡漏了吗?

房产观察家 2017-12-20 00:55:04

已有268人加入

衡水特价房 微信群

限时!前500名免费点击此处即可入群

今年,国家各种政策的作用下,房价整体趋于平稳,因为“限价”等政策的影响,衡水近几个月的市区房价均价涨幅平缓12月房价环比11月房价均价为1.19%,目前衡水新房的价格基本保持稳定,而预售许可的证发放、备案价格等都被严格审核。

因备案价格受到严格限制,住建局严查五证,做到一房一价,严查哄抬价格,部分开发商开始“另辟蹊径”,从另外的“渠道”提升房价,有的开发商价外加价,有的开放商捆绑装修、家居等变相抬高房价,甚至捆绑天价车位……很多网友在网络上刷屏投诉,市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等相关部门已多次检查市场,将这些楼盘无限期锁盘并责令整改。

当前监管违规开发商已成为衡水楼市的常态,相关部门对于违法违规的企业将持续展开检查和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推动“房屋回归居住的本质属性”和保持城市房价的平稳。

房价趋于平稳,2017年也即将结束,把握这最后一个月的时间,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房子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