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观察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衡水滏阳便民市场12月29日启用 育才街早市正式取缔(图)

房产观察家 2017-12-29 08:10:55

2017年马上就要结束,相信大家对园博园、哈院南院区、高铁等对衡水有影响、自带光环的事件都比较熟悉啦。

但是在衡水,有一些关注度不高却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真实存在着。

12月29日即将启用的衡水滏阳便民市场就属于这个类型的。

曝光度不高,却不容小觑。

衡水滏阳便民市场位于中华大街滏阳河南岸。

衡水滏阳便民市场12月29日启用

据了解,衡水滏阳便民市场于明日(12月29日)正式启用。启用当日,衡水育才街早市正式取缔。

衡水滏阳便民市场开放时间为早4点至上午9点,准入经营类别为:蔬果类、生鲜类、食品类、百货类经营商户和农民自产自销的农副产品。

收费规定:

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3月31日,商户免费进入市场内经营。

2018年4月1日起按照相关规定收取市场管理费。

启用衡水滏阳便民市场的通知

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衡水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桃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发布公告,决定自2017年12月29日起,启用滏阳便民市场,取缔育才街早市。

近年来,衡水城市市容环境改造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和市区人口数量的增加,广大衡水市民对集中的便民市场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衡水滏阳便民市场12月29日启用

据了解,2017年,衡水市新建2个市区便民市场,总投资约1900万元,占地约77000平方米,改造提升的8个市场全部完成,有效缓解了衡水市占道经营现象。

衡水滏阳便民市场的启用和育才街马路市场的取缔是衡水市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12月27日,执法队员将通知公告发放到育才街早市商户手中,并向商户宣讲相关政策法规,鼓励商户积极配合执法工作,自觉进行滏阳便民市场合法经营。

写到这里,小编决定明天早上去衡水滏阳便民市场去看一看。

迫不及待了已经!有同行的吗?

点击此处报名参加2018年1月1日免费看房团

点击此处报名参加2018年1月21日购房者大会

点击原文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