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观察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衡沧港城际铁路衡水段已开工,预计2020年完工!

房产观察家 2018-01-25 01:41:26

点击上方“衡水房天下”可以订阅哦

石衡沧城际铁路

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项目起自石家庄站,经衡水北站、沧州西站至渤海南站;新建城际铁路估算投资约322.2亿元,于2017年年底已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完工。

设计站点16个,设计时速250公里/。

线路总况

线路走向

线路起自石家庄站终到沧州市渤海新区渤海南站,其中石家庄到衡水段共用石济客专,新建城际铁路自石济客专衡水北站接轨,途经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阜城县和沧州市泊头市、沧县、沧州市、黄骅市、海兴县和渤海新区,线路长度223.970km。

主要工程内容

全线共设车站16座,分别为石家庄站、石家庄东站、藁城南站、辛集南站、衡水北站、武邑站、阜城南站、交河站、泊头西站、文庙站、沧州西站、沧州东站、沧州机场站、黄骅新站、渤海新区西站和渤海南站,其中沧州机场站为预留车站。沧州枢纽配套工程新建沧州西存车场。

主要技术标准

(1)铁路等级:客运专线

(2)正线数目:双线

(3)设计速度:250km/h

(4)曲线半径:石家庄到衡水段为4000m,新建衡水到沧州段一般3500m,困难3000m;引入枢纽地段和车站两端加减速地段可根据速度曲线计算确定

(5)坡度:一般20‰;困难30‰

(6)线间距:4.6m

(7)牵引种类:电力

(8)列车类型:动车组

石衡沧港城际铁路衡水段已开工

目前5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