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bala小王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探楼市|衡水各区县最新房价出炉!你们小区多少钱了?

bala小王子2018-02-23 09:29:48

从春节假期看,楼市与2017年呈现明显不同的是,今年购房者对于后期楼市的看涨预期均有所保留,其中又以一线城市尤为明显。

看来真印证了那句话“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衡水这个三线城市来说,房价已经和收入严重不成比例了,新房均价已达9200.7元/平,二手房均价7835 元/m²,同比去年同期上涨33.16% ↑。

timg.jpg

事实上,从今年春节前的楼市成交量上就能明显看出,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愈发冷清。从网签数据来看,春节期间,一线、二线城市网签数据基本全面暂停,主要以三线、四线城市为主。衡水各大楼盘的到访量也日渐减少,开发商逐渐范畴中,返乡置业有,但是很少,人们日渐冷静。

快看看衡水二手房小区的部分房价表吧。

河东.jpg

河东区

河西.jpg

河西区

路北.jpg

路北区

开发区.jpg

开发区

滨湖.jpg

滨湖新区

大家别心灰意冷,房价虽高,但是还是有希望的,工资也会逐步的上涨,国家政策会相应的调控,这也是大家的心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