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客服>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衡水人民西路即将改造提升 涉及到河沿镇和赵圈镇的这9个村!

客服2018-03-06 09:42:41

2018年3月1日,桃城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人民西路改造提升工程的拆迁公告。

人民西路改造提升工程拆迁范围为河沿镇和赵圈镇两个区域的9个村子。

分别为:河沿镇的小辛集村和西康庄村2个村;

赵圈镇的耿李村、东齐村、前铺村、后铺村、胡家堂村、胡家庄村、高圈村等7个村。

衡水市人民路西延改造提升工程包括2个路段,投资金额为4900万元,建设周期为2018-03-16至2018-11-16。

起于人民西路与中湖大道交叉口,止于赵圈镇(与赵码线交叉口) ,全长 8.9 千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