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小道>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现在是买房最佳时间吗? 专家告诉

房产小道2018-03-20 11:52:22

从去年新一轮楼市调控开始,的楼市就集体处在停涨微跌的局面,除了少部分的三四线城市目前还能维持上涨状态,大部分的大中城市房价根据1-2月的数据就能看出来,基本上还在维持去年的状态,继续处在下行趋势中。

从今年楼市目前给出的信号来看,一二线城市新房及二手房的交易价格和交易量纷纷继续出现下滑,去年房价上涨较快的三四线城市涨幅也开始逐渐回落,而且此次楼市调控是围绕“房住不炒”的目标进行,所以我们至少可以预见2018年的中国楼市依然会呈现降温下跌趋势。

而今年的买房时间笔者是没有确切的时间,但是相比于往年房价上涨的趋势而言,今年对于强刚需者来说全年都值得他们入手,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的购房者;而三四线城市的购房者笔者建议可在下半年入手,当然不同的城市楼市环境也不一样,有些三四线城市房价很可能出现回归的趋势,所以对于买房者而言要多关注所在城市楼市价格的变化,在今年选择一个相对事宜的时间入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