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观察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丰铭广场新风系统,给您一个会呼吸的家

房产观察家 2018-04-16 06:46:48

在我们尽情享受人生乐趣时,生活健康同样重要,而我们一生之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中度过,因此选择一个健康的“家”尤为重要。丰铭广场,于中央政务区,引进新风系统,为业主营造健康的家居环境。

城市的高速发展,为我们带来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环境的恶化,空气的污染。新风系统的出现,为更多家庭保障了室内空气的清新与健康。它是一种新型的、开放式的室内空气循环系统,将室外新鲜空气过滤、净化,然后输送到室内,让人们在室内也可以呼吸到新鲜、干净的空气。

随时畅享纯净呼吸

丰铭广场为住宅配备的新风系统,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高效、持续地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度,不用开窗随时随地享受来自风情园林的鲜氧,为您打造一个高科技的住宅,留一片纯净让房子酣畅呼吸。

祛湿防潮健康家居

正值春季,由于早晚室外温度大,湿气聚集。而新风系统输送的清新空气,同时也能带走湿气,将室内潮湿污浊空气排出,根除异味,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有利于延长建筑及家具的使用寿命,为家人创造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

净化气体防止粉尘

在丰铭广场,新风系统能有效净化油烟异味,香烟味、细菌等各种不健康或有害气体,可避免小孩、爱人和老人受到二手烟危害。同时,新风系统在空气进入房间之前,对空气进行分层过滤净化,对粉尘及花粉颗粒进行过滤,从而减少粉尘及花粉颗粒对人体的侵害。

科技静音安全节能

丰铭广场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将新风系统排风管道设置于建筑顶部,并设置在远离客厅、卧室的角落为主,避开日常生活常用活动区域,噪音影响几乎为零。一年四季持续运转,用电量可能不及你的一台冰箱,同时避免开窗引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隐患。丰铭广场新风系统全面解决室内空气问题,给您安全、轻柔的呵护!

大师匠造,涵养中国贵族,90-188舒奢户型火热咨询中深入理解城市精英圈层国际化的视野与底蕴,精心布局人性化空间,多种户型组合,满足多重空间需求!独特空间设计,增加房间使用率,房间能充分得到阳光的照射,合家共享阳光美好人生。

接待中心:丰铭广场接待中心

项目地址:人民路与政通街交叉口西南,火爆咨询中

品鉴尊线:400-890-0000转847462

我们已经在100个城市建立了500多个特价房群,衡水特价房群是衡水地产圈最主流、人气的购房社群朋友大圈。汇聚各行业关心地产与楼市的网友,更有专业的购房老师为您解答疑惑。欢迎加入,与我们一起分享楼市讯息!

方式:扫描下方社群管理员二维码入群

请备注:衡水

每天10,读懂衡水楼市!

这是一款专为关注房产、需要买房卖房人士打造的,及时、海量、专业的全方位房产资讯产品!

了解土地信息,实时监测价格、深度解读政策,时间对外传递行情和未来走势,致力于最专业的楼市资讯,最及时的楼市动态,以向市场提供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楼市信息为宗旨,做衡水房地产市场优质资讯的生产者、传播者和领航者!

在这儿,你也可以是故事的主角,大事、小事、不平事儿,尽在爆料平台!

↓扫码 立即关注《衡水房天下》

往期精彩回顾

4月房价:28盘价格一览!

3月备案:衡水成交备案1047套!

衡水五大重点项目开工!

爆!读懂碧桂园斩获饶阳文化广场地块!

睁大眼!衡水市重大项目位置及规划曝光!

衡水成功拍卖4宗地119亩!吸金2.89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