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恒达单反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8年是买房的最好时机吗?

恒达单反 2018-04-17 09:14:27

自2017年国家对房地产调控,加上银行利率上浮,现在很多投资客都在观望。尤其是热点的一二线城市,限售限购等政策让投资客止步,因此一二线热点城市的楼市整体处于一个量价齐跌的状态。

其实对于刚需客来说,尽早买房是比较合适的,现在的房价整体市场比较稳定,尽早买房,防止政策出现了变化之后,房价出现波动,有可能上涨,那个时候再买房就会后悔。

如果作为房产投资的话,小编觉得今年不是一个好的买房时机,因为现在作为短期投资,房地产并不是非常合适的,短期的楼市政策和银行利率上浮影响下,房价目前比较稳定,不是投资房产的好时机。

如果三四线城市刚需的话个人建议还是早买,看银行利率就知道了。房子好卖了就会涨,不好卖了就会降。今年银行利率集体上涨了不少,如果一二线城市的话就不急买房了。

,小编告诉大家,买房一定要实地观察,多看几次房。了解房子的具体朝向采光,房子使用率多少,小区绿化覆盖率多少,楼盘周围配套设施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