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清都安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雄商高铁在衡水滨湖新区设站,规划建设高铁商务区!

清都安都2018-04-23 09:46:06

据衡水发改委官网消息:雄商高铁将在滨湖新区设站。

衡水发改委近期发布的重点项目中提到:高铁商务区项目。

项目建设内容:

高铁商务区,总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重点打造以高铁枢纽站区为中心,汇聚高端服务业和高科技企业的全新平台。以研发、商务、商业、居住等产业为主的高端服务业聚合区、健康产业聚集地,打造创新研发中心区、现代物流商贸区、生态宜居新城区和生态休闲旅游区四大功能板块。 促进滨湖新区休闲娱乐、商务办公和商业发展。

建设条件:

衡水湖紧邻衡水桃城区和冀州区,地处京津、环渤海经济圈,交通便利,集铁路、公路通讯枢纽为一体,具有良好的旅游区位和开发潜质。雄商高铁在本区设站,站点建成后,短期内将吸引沿线区域大量游客乘坐高铁来到衡水湖,旅游业、商业、服务业领域方面就业人数将大幅增加,尤其将带动总部经济、信息服务中心等产业发展,将增强对高品位商务环境、高端服务和产品、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各种休闲娱乐设施的需求。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拟投资100亿元,企业自筹或银行贷款。

市场分析:

该项目集商务办公、文化休闲、餐饮食宿为一体,配套设施完善,项目规划紧邻高铁站点,是衡水湖的门户所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经济效益分析:

预计年投资15%,投资回收期为6年。

承办单位概况:

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是衡水市委市政府的派出机构,成立于2011年1月,辖衡水湖自然保护区和彭杜、魏屯两个乡镇,辖区面积296平方公里,分为管控区和指导区,人口9.4万人,其中管控区166平方公里,人口5.4万人,规划面积139平方公里。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以及转股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