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观察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衡水南部将有4所学校落地 第五幼儿园、小学、初中都有!

房产观察家2018-05-21 16:08:20

教育配套又迎利好!

衡水将新建5所学校,

所有衡水南边的家长们

终于不用担心孩子的上学问题了!

南部片区将建4所学校,

还有一个学苑中学在衡水学院附近

近年来,南部片区教育配套是个短板,片区建有多个楼盘,入住率有所提高。

第十五中学

据悉,衡水市桃城区将新建衡水市第十五中学,选址大概位于育才街以东、滏阳一路以北。(曾经有一所学校叫兴华中学,也是第十五中学,你还记得吗?)

衡水市第十五中学,学校占地29636平方米,位于滏阳一路以北、中华大街以西;

衡水市巨吴渠小学,学校占地20000.27平方米,位于位于滏阳一路以北、育才街街以西。

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幼儿园,学校占地6666.67平方米,位于滏阳一路以北、育才街街以东。

在之前这一片区内没有公立小学和初中,当然该片区内的入住居民也相对比较少。不过随着和湾香颂、恒大绿洲等南部项目成了衡水楼市版图上最火的片区之一,对于配套的需求也大涨,学校周边在建项目有泰华丽水湾、绿城诚园、天正·御龙湾等新楼盘,随着衡水文化馆、市民中心、奥体中心的建成,市民对文体娱乐需求越来越高,业主们未来都能享受到学校的教育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