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睡不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二线城市房价稳定,为何三四线城市房价涨的厉害?网友说出答案

睡不醒2018-05-25 14:38:38

大家都知道,房子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房价也是高的让人头痛,经过前几年的炒房投机行为之后,我国一二线的房价已经被抬到了工薪阶级难以触摸到的高度了,而近几年随着国家调控力度的进一步上升,一二线城市房价慢慢稳定了下来,三四线城市房价又涨了,这又是为什么呢?

1.jpg

网上有朋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分析了一下,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网友说他生活在一个普通的三四线小城市,按道理来说这里的房价应该不怎么会出现涨跌现象,但是最近的房价确是让人惊讶,因为现在三四线的涨速也是快的吓人,各个售楼处卖的贵不说,最重要的是还没有现房,期房风险高也不敢买。

2.jpg

之后想去看看二手房,本来打算去房屋中介买,后来说网上便宜又去网上买了,在网上找好了,卖家要价42万一分也不能少,当时正过年,就想过完年再和卖家协商,也不过一周时间,等到初八了,联系卖家时,价格就涨成了50万,怎么说也不松口。

网友就感叹,一二线城市房价都控制住了,为什么三四线的房价却关不住呢?根据国家统计局去年年初的三四线城市房价还在5000多一平米,短短一年过去,就涨到了一万二一平米,涨了整整一倍多。

3.jpg

该网友也在二手房中发现了问题,当打电话给卖家时,他们往往想不起来我究竟要买哪一套房,而是直接漫天要价,他们的手中都有着好几套甚至几十套房,也许这就是小区房子没几个人住却卖空了的原因。

看完网友的分析总结,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如果你是该网友你会怎么做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