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观察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置业顾问千句万句 不如业主一句!买家秀——程富佳园

房产观察家2018-06-22 23:45:11

买房难,难在不知根不知底不知怎么选!衡水市区楼盘遍地,各种宣传,真真假假乱人眼!于是,衡水房天下 策划《买家秀》来啦!赶紧来听听这些亲身"奋斗"过的业主们都怎么说!

程富佳园 楼盘秀

围观买家秀: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也是一个"围观经济"的时代。这个6月,让我们强势围观程富佳园各位业主,看看程富佳园在业主心里口碑究竟如何?

河东区程富佳园【>>>我有话说】

▲ 小房点评:程富佳园,河东区五证齐全准现房,2019年6月交房。7400元/㎡起,性价比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