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观察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宿说·实测热门小区】7月6日与您相约恒丰·理想城

房产观察家2018-07-06 00:07:35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房子好不好,还是要实地看一看才能确定。目前衡水在售的房源多为期房,买房的时候多数都是看的沙盘和户型图,到工地转一转正在施工的楼栋,而至于房子的内部结构很少可以看到。

为了满足网友的看房需求,衡水房天下特别推出《宿说·实测热门小区》活动,带您亲临已经交房入住小区的装修样板间和清水样板间,为您买房提供更多的参考。

活动时间:7月6日晚18:00-19:00

活动形式:直播

活动流程:北区进度展示-配套讲解-东区住宅测评-已装修样板间数据测评-清水样板间数据测评。

互动有礼:

一重礼:幸运大转盘。直播过程中将会发送一轮幸运大转盘,奖品为洗衣液、布朗熊折叠伞、LED车载烟灰缸等;

二重礼:大派送。直播过程中将提问理想城相关问题5个,每个问题个回答且答对的网友,可获得现金20元。

直播入口:http://live.fang.com/liveshow/play/live/3288_8ad31270035b49f40808d2a377848e9a/19/hs/pc/0/

扫码看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