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衡水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38亿!胜茂斩获衡水桃城区76.88亩住宅用地!

衡水特价租房2018-07-07 14:31:53

【衡水房天下讯】近日,小强从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获悉,衡公土告字【2018】19号地块,由衡水胜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1.38亿收入囊中。

据小强了解,地块的备建项目应该为“胜茂雍景湾”。并且,胜茂地产在衡水是有开发经验的,曾经开发“胜景茂园”项目,目前“胜景茂园”二手房的参考价格为:8041元。

项目位置还是不错的,位于衡水二中的东侧,周边有多个成熟小区,胜茂的个开发项目胜景茂园就位于这个区域。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胜茂摘地76亩,雍景湾的规划用地为:129亩。预计后期还将继续拿地。

地块信息如下:

成交地块:2017-桃16号

公告编号:衡公土告字【2018】19号

地块位置:大庆路北、清泉街东

面积:76.88亩

土地用途:居住

成交价款:13838.4万元

成交时间:2018年6月21日

竞得人:衡水胜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示日期:2018年6月21日至2018年7月1日

项目位置:

项目效果图:

胜景茂园二手房信息:

此信息来自于房天下app。

网站公示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