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观察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程富佳园7月7日盛大开盘,全城热销势不可挡!

房产观察家2018-07-08 14:41:25

衡水人2018年聊天时提及的语句,普遍超9000+元/㎡的桃城大户型住宅,总价动辄超百万,让一众想要入住桃城的年轻都市精英,止步不前,但是,总有那一道亮光,能照亮年轻人最绝望的黑暗时刻!

2018年7月7日,在全城热切瞩目之下,程富佳园耀世开盘,百名购房者蜂拥而至开启抢房模式,销量在疯狂抢购中不断翻红......程富佳园五证齐全、臻品学期房,赢得了越来越多桃城人的由衷喜爱。

程富佳园7月7日盛大开盘

为了能够选到心仪的房源,上午八点之前,程富佳园营销中心外就已聚集了众多前来选房的客户,大家都在满心欢喜的等待开盘选房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活动开始后,整个会场内气氛最紧张最激动的当属选房区域,现场多位购房者争抢同一套房源的情景持续上演!

程富佳园7月7日盛大开盘选房区

程富佳园7月7日盛大开盘选房区

选房会场外,主持人在一遍又一遍的提醒着大家去售楼处签到;而跟随大人前来的大孩子、小朋友也有自己的娱乐,钟爱气球玩具的他们,纷纷围绕着小丑要礼品呢!

程富佳园7月7日盛大开盘主持人

程富佳园7月7日盛大开盘会场

程富佳园7月7日盛大开盘会场

程富佳园容积率2.1,绿化率33.6%。主力户型为85.32平-114.1平2居-3居,预计2019年6月交房。

项目位于京衡南大街以东、程富路南侧。周边公车1路至翠微街口、3路、16路、20路、21路、31路车气象局站下车即到。衡中幼儿园、区二幼、区三幼,南华小学、南门口小学、北门口小学、程富路小学、衡水五中东校区、衡水八中、衡水中学等,吉美超市、万德福超市,衡水市二院,中国农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邮政。

程富佳园售楼处电话为:400-890-0000转866788。

程富佳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