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衡水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衡水某小区,入住8年办不下来房产证!

衡水特价租房 2018-07-12 15:00:58

一套房子对于一个普通家庭而言,是很重要的,它可能关系着孩子的上学问题、户口问题等等,那么如果花掉全部积蓄买的房子,没有房产证,那得多让人着急、焦虑啊!

衡水市瑞丰小区的业主们辛辛苦苦买的房,入住8年多了,房产证却始终办不下来。

据业主们说,当初购房时开发商说两个月之内把房产证办下来,所以大家连办理房产证的费用都交过了。

瑞丰小区位于衡水市桃城区,总共7栋多层楼房,236户居民。小区从2010年5月份交房入住以后,大家就盼着自己的房产证能够早点办下来,可谁知这一等就是8年多。

据业主们说,因为没有房产证孩子上不了衡水的公立学校,只能是掏高价钱,上私立学校。并且医保的问题也解决不了,看病成了难题。

为了能早点办下来房产证,这些年,小区的业主们没少跑衡水市的各个相关部门,可是问题就是解决不了。

随后记者找到了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办事处了解情况,那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初该楼盘建设期间就因为非法占用土地而被处罚过。

所以,瑞丰小区从开工建设到后期交房入住,相关手续一直都处于待办阶段,所以业主们的房产证自然也就办不下来了。

不过衡水市河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正在想办法解决瑞丰小区的问题,看能不能把这件事纳入到房地产遗留政策里边去。目前正在等市里相关领导批示。

来源/河北经济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