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睡不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有钱买房的人为啥都买大两居不买小三居?原来后果这么严重!

睡不醒2018-07-30 09:45:26

有钱买房的人为啥都买大两居不买小三居?原来后果这么严重!

对于很多准备买房但是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除了地段、楼层、朝向等问题外,选择大两居室还是小三居室成为了比较纠结的事情,两居担心未来有孩子了房间不够住,三居又会因为户型设计显得空间结构比较拥挤,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两种房子的优劣势,相信对你的选择会有帮助。

a.jpg

首先说说小三居的房子,这种房子一直受到市场的追捧,可以说是专门为刚需族设计的房产类型。

优势在于这种房子的户型布局比较紧凑,空间利用率比较高;拥有比较全的功能分区,实用性强;购房成本相对低一些,对于很多只有一次购房机会的购房者来说可以一步到位;未来家庭有新增人口会有单独空间居住,特别是二胎时代再次来临。而劣势就是房子因为设计问题导致活动空间不足,例如客厅、厨房、卫生间、阳台都需要压缩,生活会有一定的压抑感;房间的采光相对会差,通透性不强。

b.jpg

再说说大两居室,它的优势在于户型比较宽敞,明亮通透,居住舒适性更高;各功能分区空间相对充足,上面说到的厨卫、客厅、卧室等生活空间更大,居住体验比较好;房间的私密性比较强,会明显提升生活品质。但是缺点就是因为空间大,房子整体的利用率就比较低,后期还会因为房间不够用而导致考虑改善住房,增加购房成本。

c.jpg

在目前的房地产市场这两种户型让购房者很矛盾,两种房子各有利弊,但是买房切记要综合考虑,如果考虑房价过高,房子使用时间长那么建议购买小三居,如果是注重生活品质,购房者还处于事业上升期,那么现在购买大两居后期再改善,现在很多刚需都是为了结婚购房,因此短时间内不会遇到二胎的事情,为了生活品质我觉得还是购买大两居吧,这样的房子住进去你的生活格局也会发生改变,你觉得呢?

d.jpg

楼市有风险,购房需谨慎。大家如果觉得文章有用的话,欢迎关注小编或者转发给周围的好伙伴哦!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大家一起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